真不討喜 新版 PS Plus 使訂閱用戶減少近兩百萬人次

PS Plus

PlayStation 今年陸續於各國推出了全新的 PS Plus 訂閱規則,不過顯然有許多玩家並不喜歡新的訂閱方案,因為根據官方最新財務報告顯示,光是今年 7 月至 9 月期間,PS Plus 的訂閱人數就減少了大約 190 萬人。

PS Plus

這雖然對 PlayStation 而言不是個好兆頭,但截至目前為止,PS Plus 的訂閱人數尚有 4,540 萬,遠高於微軟的 Game Pass 服務。除此之外,公司在訂閱服務上的收入反倒增加了一成,顯示同時也有不少玩家青睞新版訂閱服務中較高級的方案。

不過 Game Pass 服務近期廣受玩家好評,根據今年初的財務報告,該服務的訂閱人數相較於去年,成長幅度高達 700 萬人,總計訂閱人數約有 2,500 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