鏽湖出品 雙人合作解謎冒險《The Past Within》現已推出

The Past Within banner

由鏽湖 Rusty Lake 所推出的最新解謎遊戲《The Past Within》在今日正式於 iOS、Android 和 Steam 平台推出,然而遊戲與過去他們的作品不同,是一款雙人合作解謎遊戲。玩家必須與你的夥伴一起遊玩,共同絞盡腦汁來解開 Albert Vanderboom 的謎團。

The Past Within icon

本作的世界觀與 Rusty Lake 系列相同。遊戲中,一名玩家要負責探索過去,另一名則得開發未來。兩位玩家將會以不同的層面去探索各自的世界。既有 2D 也有 3D 呈現,並且支援跨平台合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