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媒體:華為正為撤出俄羅斯作準備

huawei 2 1

來自 AsiaFinancial 報導俄羅斯《消息報》引述消息指「華為」可能正為撤出俄羅斯作準備,現時已停止向俄羅斯出口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手提電腦等設備。

huawei

此外,華為已在春季開始停售基站設備,而且更在六月份已將當地的直營店關閉。而華為位於莫斯科的辦公室亦將於 2023 年 1 月 1 日起招租。外界估計華為正為撤出俄羅斯作準備。

消息指,為避免受西方再次制裁,華為在俄烏戰爭爆發後已把在俄羅斯的部份員工遷往哈薩克及烏茲別克。

雖然目前在官方網站仍有出售華為產品,但可能是存貨。不過,消息人士指,華為或表面上撤出俄羅斯,但實際上仍可透過經銷商或中介進行產品銷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