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Gen5detect HEPA 濾網智能無線吸塵機  可捕捉細至 0.1 微米病毒及微粒

dyson1

Dyson 今日宣佈推出旗下最強勁的旗艦級吸塵機 — Dyson Gen5detect 智能無線吸塵機,配備最新升級的第五代 Gen5 Hyperdymium 摩打,輸出 262AW 的強大吸力。

dyson 3

產品亦採用全密封、全機 HEPA 過濾系統,能捕捉並鎖住 99.99% 細至 0.1 微米的微粒,包括病毒。全新 Fluffy Optic 智能光學偵測吸頭經過重新設計,亮度更強、照射範圍更廣,能夠偵測多達兩倍的隱藏微塵,高效清潔變得「一目了然」。

新世代 Gen5 Hyperdymium 摩打

新款摩打比上一代體積更小、更快更強,旋轉速度高達135,000rpm,即比一級方程式引擎快達 9 倍,令 Dyson Gen5detect 一 躍成為 Dyson 吸力最強的智能無線吸塵機,有效捕捉家中的病毒。Dyson  工程師在設計這款摩打的過程中採用較短軸心,並將不同部件合而為一,令設計更精巧,並全收納在單一精密模型框架中,確保輸出最強效能。

dyson 1

全機密封 HEPA 過濾系統

Dyson Gen5detect 智能無線吸塵機配備品牌最先進的無線全機 HEPA 過濾系統,機身完全密封,確保帶塵垢的空氣只能經過濾網,並將潔淨空氣釋放到家中。

dyson 2

鑑於病毒可能細小至 0.1 微米,吸塵機的後置濾網使用了 1.9 米長的物料,經摺疊 145 次,能捕捉 99.99% 細至 0.1 微米可能有害的微粒。Dyson Gen5detect 同時備有 14 個圓錐氣旋,可在不減弱吸力下有效從氣流中分離出塵垢,確保每次清潔均能發揮最佳效能。

dys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