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收購知名手遊《Cozy Grove》開發商 Spry Fox

Cozy Grove

近期可以發現 Netflix 對手機遊戲區域愈來愈注重,像是知名作品《陷陣之志》、《夜勤人》、《Sprirtfarer》的手機版以及《露娜小福星》、《野地物語》等皆是 Netflix 會員專屬遊戲。而現在,他們宣布收購《Cozy Grove》的開發商 Spry Fox,成為旗下的第 6 個遊戲開發工作室,顯示出 Netflix 對遊戲版圖的進軍暫時不會趨緩。

Cozy Grove

儘管被收購,但根據 Spry Fox 的官方新聞稿,現有的遊戲仍會維持目前的銷售形式。至於未來開發的作品如《Cozy Grove 2》,官方僅說明開發進度並沒有受到影響,但可以想見未來遊戲為 Netflix 會員專屬的可能性很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