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識】iPhone 同時連接有線及無線充電會如何?

magsafe 1

蘋果自從在 iPhone 8 及 iPhone X 加入無線充電,再到 iPhone 12 系列開始加入 MagSafe 充電設計,已經讓無線充電,成為了普及的充電方式,不過一直有用戶想要知道,iPhone 連接無線充電時,再同時間連接有線充電,會否出現危險?會否充電更快?現在就為各位解答。

magsafe 1

蘋果的系統設計中,當用戶連接 USB 有線充電後,iPhone 就會停止無線充電,如果 iPhone 已透過 USB 連接至電腦,或已經連接至 USB 電源轉換器,則 iPhone 會透過 USB 連線進行充電。

belkin magsafe 3 in 1 charger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