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分析師:iPhone SE (第 4 代) 顯示器細節仍未定案

iPhone SE

知名面板分析師 Ross Young 今日談到 iPhone SE (第 4 代) 的顯示器,他說明直到目前為止,Apple 都尚未確定該裝置顯示器的尺寸以及面板,不過倒也不是沒有眉目。

iPhone SE

據悉,Apple 刻下正在考慮是要採用 6.1 吋的 OLED 面板,或是 5.7 吋至 6.1 吋的 LCD 面板,這 2 種面板各有 2 家供應商提供。

雖然 iPhone SE 系列主打低價,看上去不太可能使用 OLED 面板,但 iPhone SE (第 3 代) 甫發售不久,距離第 4 代的發售應還有段時間,因此 OLED 面板也可能降價至 Apple 可以接受的程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