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解謎冒險遊戲《The Eyes of Ara》歷史新低價

The Eyes of Ara banner

好評的解謎冒險遊戲《The Eyes of Ara》目前正於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歷史新低的限時特價活動,從原先的 4.99 美元降至 1.99 美元。玩家得在這款遊戲中解開精心設計的謎題、發掘遺失的寶藏,並揭開一道連接科學與奧術的神秘橋梁。

The Eyes of Ara icon

一座古堡已在遠方的小島上獨自矗立多時,這些年來,它靜靜地沉睡在那,但鎮民們仍然會回憶起遠古故事中的可怕夢魘、狂風暴雨,以及在迷霧中婆娑舞蹈的幽魂。近日,廢棄的大廳中傳來神秘訊號,顯然古堡內有什麼東西甦醒了,而我們必須一探究竟。

  • 應用名稱:The Eyes of Ara
  • 應用類別:解謎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