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MacBook Pro 14/16 不會在今年發佈 M2 Max 新規格曝光

macbookpro 1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蘋果的 MacBook Pro 14 及 MacBook Pro 16 更新版。一直以來,Mark Gurman 也指 Apple 將在 2022 年底推出 M2 及 M2 Pro/Max 新版。

M2

而今天他表示最新的消息指出 M2 Pro 的 MacBook Pro 不會在今年推出,而新的推出日期為明年初,考慮到 1 月 及 2 月蘋果絕少推出新產品,因此估計新 MacBook Pro 的推出時間可能是 2023 年 3 月。

M2 Max 處理器將由 M1 Max 的 10 核心增加至 12 核心,圖像處理器則由 32 核心增至 38 核心。而明年 2 月至3 月還會有 macOS Ventura 13.3 及 iOS 16.3 的登場,支援新一代處理器。

當中最關鍵的可能是使用製程,現時 M1 及 M2 使用 5nm 製程,如果 M2 Pro/Max 延至明年初推出,會否來得及換上 3nm 製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