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 用戶注意 舊版充電座效率或非常低

IMG 0588

蘋果發佈全新產品 Apple Watch Ultra,表示新產品的電池續航時間,比所有 Apple Watch 都要長一倍,達 36 小時,不過如過你想要購買新錶,但想要用舊有版本的充電器,為 Apple Watch Ultra 充電,就需要有心理準備,充電時間會非常的長。

IMG 0588

首先 Apple Watch Ultra 的電量,是一般 Apple Watch 的兩倍,一般版約 280~308  mAh,而 Ultra 版本電池為 542 mAh,如過使用舊版本的供電裝置,充電時間有機會長一倍,因此最佳方式,就是使用新版本的 USB C 充電,並使用 20W 的轉換器來充電,就可以達到 1 分鐘 1 % 電量。

magsafeduo 02

筆者測試過使用第 3 方舊版本的 Apple Watch 橫向充電座為 Ultra 充電,結果因為橫向時的「桌面時間」模式,而導致 1 小時只充電了 15% 電量…,所以各位要注意啊。

IMG 06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