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接管 Twitter 首天開除多名管理層並親自擔任 CEO 

Twitter

馬斯克正式完成對 Twitter 的收購,而就在接管 Twitter 的首天,他開除了包括 Twitter CEO Parag Agrawal、CFO Ned Segal、法律部顧問 Sean Edgett、政策執行部 Vijaya Gadde 等管理層。而馬斯克的身份也從 Twitter「首席發帖員」 變成 Twitter CEO。

Twitter

而《紐約時報》 引述消息指最少一名管理層「被護送」離開 Twitter 總部。馬斯克稱裁員是為了限制 Twitter 的營運支出。

另外,馬斯克更可能解封一些因異見而被封的 Twitter 帳戶,當中包括前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過去,馬斯克表示希望將 Twitter 變成「微信」一般集多功能於一身的「超級應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