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電源及音量鍵將改用全新技術

iphone14pro b

一直以來,iPhone 也使用傳統的電源及音量鍵設計,那就是「回彈性」設計。這種設計容易出現物理損壞,而且要用力來調校。

iphone14pro cam91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近日從供應鏈調查發現,2 款高端 iPhone 15 Pro 不再使用舊有設計,而改為使用固態按鈕設計。

固態按鈕就像以往 iPhone 8 的 Home 鍵一般,當接觸時不需要真的要用力按下去,而是透過 Taptic Engine 產生「回彈」的感覺。

taptic engine

而明年兩款 iPhone 15 Pro 估計會使用這種新的技術取代現時回彈性的電源及音量鍵。至於標準版 iPhone 15 則仍會使用舊有的「回彈式」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