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 專用 FTP 程式 《FTPManager Pro》限時免費

380e6d1a73166297710ffac50e3ee829

對於 IT 人來說,你總要接觸 FTP/SFTP 吧?要用iOS 取代電腦工作,FTP Client 是不能缺的東西。這套限時免費的 App 名為 FTPManager Pro 的工具,是一套集檔案管理、FTP、SFTP (SSH)、Dropbox 及 Text Editor 於一身的好幫手。

10001

對專業用戶來說,SFTP 支援是重中之重。而它提供 RSA Key Management 功能。在 iPad 更支援多視窗功能。編輯 HTML、PHP、Javascript、CSS 時更有 Syntax highlight 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