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獨立使用?Apple Watch 「體溫計」並不如你想像一般!

s8 sensor

蘋果推出的 Apple Watch S8 及 Ultra 產品中,都加入了全新的體溫計,讓各位可能想要購買新錶,來隨時量度身體的體溫,不過如果你是這樣想,筆者告訴你還是放棄這個念頭吧。

s8

蘋果的新一代 Apple Watch 系列中,雖然的確是加入了體溫計,不過因為難以精確測出用戶的身體正確的體溫,因此將體溫計的功能,只用於追蹤女性的排輪期,並沒有官方的體溫軟件可以讓用戶獨立使用。

temp

蘋果的體溫計雖然可以透過每 5 秒偵測一次,可以發現最低 0.1 的體溫差別,卻無法精確及獨立地,告知用戶目前的體溫數據,確實是失望,不過手的體溫變化的確比確實體溫大,因此可以明白為何蘋果不開放這個功能。

se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