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蘋果無法生產足夠的 iPhone 14 Pro 滿足市場需求

tim

蘋果公佈第 4 季業績後,Tim Cook 接受 CNBC 訪問,他表示 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 的供應有限制,他們已在逐步增加供應,儘可能提供更多的 iPhone 滿足用戶的需求。

iphone14pro vs iphone13pro

蘋果第 4 季 iPhone 收入略低於預期,但由於今年的 iPhone 14 系列較以往早一星期推出,所以跟去年略有不同,在這種情況下 iPhone 收入才增加了約 10%,因此略較市場預期低。

另外,他指出第 4 季受匯率影響,要是沒有匯率的影響,增長可達雙位數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