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 RPG 大作《Divinity – Original Sin 2》iPad 版首度限時特價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由 Larian Studios 所推出的角色扮演遊戲《Divinity – Original Sin 2》在去年登陸 iPad 平台以後,今日首度降價,從原先的 24.99 美元特價至 14.99 美元。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1

創造一個英雄,去改變世界。扮演一名食肉的精靈,一隻統禦帝國的蜥蜴人,又或是剛從墳墓中蘇醒的亡靈?請盡情探索這個神奇的世界,看看它對於你的每一種選擇,每一種身份,會如何來回應。

召集你的團隊,和你的夥伴們一同前進。在回合制戰鬥的環境中,用高超的技巧將你的敵人打入深淵。你可以利用居高臨下的優勢,將周圍的環境作為武器,並借助各種元素的力量來奪取勝利。你也能在整個綠維瓏的迫切需要下飛升為神。

  • 應用名稱:Divinity – Original Sin 2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