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iOS 15.7.1  呼籲所有用戶盡快更新

ios15

雖然 iOS 16 推出了一個月多的日子,而隨著 iOS 16.1 的推出,更多用戶也進行升級。不過,今天蘋果突然發佈 iOS 15.7.1 及 iPadOS 16.7.1,為未升級 iOS 16/iPadOS 16 的用戶提供重大的安全修正。

ios15

由於 iOS 16 的系統需求提升,令一些 iOS 15 用戶無法升級,例如 iPhone 6s、iPhone 7、iPad Air 2、iPad mini 4 及 iPod Touch 7G 等等。這些停留在 iOS 15.x 的用戶及一些未更新 iOS 16 但想留在 iOS 15 的用戶,透過 iOS 15.7.1 解決一些安全問題。

ios15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