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Apple Watch Ultra 上手體驗:有驚喜

IMG 0560 1

蘋果推出的最新一代 Apple Watch 產品中,作為第 8 代的最強產品,Apple Watch Ultra 是目前最多人關注的型號,到底實際上手會是如何呢?目前最頂級的 Apple Watch 是否造工更特別?現在就與各位開箱。

IMG 0560

雖然慢了 3 星期,但沒有辦法啊,筆者自行出錢購買的,想要實際看過產品才決定購買…

IMG 0587

沒有錯,是偽開箱,由於第一台 Apple Watch Ultra 開盒後就發現有品質問題,因此筆者必需要在 Apple Store 內即時檢查第二台 Ultra 是否同樣有問題才可以離開 Apple Store。(有職員笑說:嘩 你真係死神嚟!Ultra 都逃離唔到你嘅魔掌。)

IMG 0560 1

開盒前你已經可以看到,Apple Watch Ultra 在包裝盒上,有別於一般的長條形的設計,改為較短身的包裝,磨沙的質料,印上 Apple Watch 的 icon,相當有高品質的感覺。

IMG 0585

背面有著 Apple Watch 的型號資訊。

打開後,你會看到它的包裝盒內,竟然相當精細,印上的背景圖,會因應你購買的錶帶款式,而有所不同,筆者購買的是越野版本,因此背景圖是野外,如你購買的是登山版本,就會是山作為背景。

IMG 0586

包裝書是一本簡單的介紹書,簡單地講解 Apple Watch Ultra 的版本,及如何充電。

IMG 0588

打開正式的包裝盒,內有充電線,及 Apple Watch Ultra 的本體,拿上手有絕對的沉實感覺,比一般 Apple Watch 鋁版本明顯更有份量。

IMG 0589
IMG 0590

正面設計

IMG 0591

側邊的設計

IMG 0594
IMG 0596

機底的設計

IMG 0598

充電線與一般版本並不相同的地方,是 Ultra 版本的充電線使用了編織物料來製作,比一般版本使用的再造物料,會更為耐用。

IMG 0601

錶帶亦是筆者認為較有驚喜的地方,產品雖然看上去是尼龍物料,但觸模時,你會發現相當舒適,筆者的太太是有濕疹問題,購買錶帶有巨大的限制,但測試 6 小時後,仍然沒有出現過敏的反應,(非常感謝她冒險測試),可見新款錶帶在物料設計上,是屬於透氣及快速乾透的設計。

IMG 0602
IMG 0603
IMG 0604

錶帶的連接位置,同樣是鈦金屬物料,與 Ultra 的錶身是相同的,較一般設計更耐用。

IMG 0606

舊版本的 Apple Watch 錶帶可以使用在 Ultra 版本身上嗎?

IMG 0607

筆者測試過,只要你手上本來持有的錶帶,是 42mm、44mm 及 45mm 版本,都可以使用在 Apple Watch Ultra 上,只是約有極輕微的短身問題,視覺上除非你是完美主意,否則是可以正常使用,而且不會像 41mm 錶帶使用在 45mm 錶身般出現巨大的空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