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16 吋 iPad 將於 2023 登場 螢幕跟 MacBook Pro 看齊

ipadpro 2

近年不少消息也指蘋果有意推出比現時 12.9 吋 iPad Pro 螢幕更大的 iPad,近日最新的消息指這可能是 16 吋的 iPad,而且推出時間最快為 2023 年第 4 季。

ipadpro screen

來自 The Information 的報導,消息指蘋果正開發 16 吋 iPad,目的是想將 iPad 跟 MacBook Pro 的產品線看齊。暫時未知這款 16 吋 iPad 會否有新名字,但如果沒有的話很可能會使用 iPad Pro 品牌。

去年,彭博 Mark Gurman 已提到螢幕更大的 iPad Pro 數年後會推出。今年 6 月,知名面板分析師 Ross Young 指 14 吋 iPad 即將出現,但不一定是 iPad Pro。

事實上,現時 MacBook Pro 分別有 14 吋及 16 吋版本,所以不排除未來螢幕更大的 iPad 會同時有 14 吋及 16 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