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線上對戰 角色多樣化的高爾夫遊戲《Shankstars》好評登場

Shankstars banner

覺得一般的高爾夫球遊戲不夠生動活潑嗎?《Shankstars》或許可以滿足你,遊戲不僅有多樣化的角色與場地,每位角色還都有他們各自的獨特技能,不僅如此,你更能夠自行組合高爾夫球隊伍,用你的方式征服每個球洞。

Shankstars icon

需要力量嗎?那就選擇海盜,他有能夠讓大海臣服的力氣;需要準確度?那就選擇太空人,沒什麼職業更需要他那逾恆的精準度了。隨著遊戲進行,你將能夠解鎖更多的角色,他們甚至可以透過升級和裝備而變得更加厲害。

遊戲的球洞也是特色十足,從隨時都會噴發的火山、生人勿近的龍捲風到其他更多場地,將會帶給你滿滿的挑戰。當然,如果你不喜歡線上對戰的話,遊戲也有單人模式可以供你獨自享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