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Projekt RED 宣布將重製經典遊戲《The Witcher》

Ff 9kxoXwAUTN7N

改編自波蘭小說的「The Witcher 獵魔士」系列遊戲在 2007 年推出了首部作品《The Witcher》,之後的 2 款系列作則是一代比一代叫好叫座,然而體驗過初代作品的人卻相對較少。而 CD Projekt RED 今日就宣佈將會重製《The Witcher》,並表明遊戲將會採用 Unreal Engine 5 打造。

The Witcher

官方表示這款遊戲將會與 Fools Theory 合作開發,該開發商過去也曾有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的開發經驗。另外,官方也說道:「我們想要做好這款遊戲,因此請各位有點耐心,短期內將不會有更多細節分享。」似乎是在自嘲過去《電馭叛客2077》趕鴨子上架而負評如潮的事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