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開發者也譴責 Apple 暫停 App Store 賭博類廣告顯示

Gambling App Store

自本週開始,App Store 內的「Today」頁面和 App 頁面底部的「你可能也會喜歡」欄位開始顯示廣告,當然這些廣告的出現並非使用者所樂見,但除了使用者以外,有開發者也表達了不滿,並使得 Apple 必須暫停賭博類型的 App 廣告在這些地方出現。

Gambling App Store

由於 Apple 並未限制購買這些廣告欄位的廠商類型,因此目前,有部分購買欄位的廠商是為賭博類型的基本免費制 App 宣傳,但對於自家 App 底部出現賭博相關的廣告,開發者們認為這已經逾矩,嚴厲譴責 Apple 不僅助長賭博風氣,還拉自己作伴。

對此,Apple 則發表聲明已經「暫停」賭博類和其他數種類型的廣告在 App Store 產品頁面顯示,但由於 Apple 使用「暫停」一詞,就意味著未來這些類型的廣告也有可能重新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