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發佈 Premiere Pro 全新字幕功能

Premiere

Adobe 於 MAX 2022 創意大會上發布數碼影音產品的全新功能,進一步滿足當下剪接師和動態設計師的需求。該次發布的全新功能亮點包括 Premiere Pro 全新字幕功能。

Adobe Premiere Pro CC icon.svg

全新字幕功能

從 Premiere Pro 23.0 版本開始,舊版字幕將不再可用,用戶可使用基本圖形面板更快捷地製作字幕。在打開一個包含舊版字幕的專案時,系統會提示用戶選擇是否升級。新字幕工作流程支援快速、自動的語音到文本轉錄和字幕生成。字幕工具集還支援用戶匯入和處理標準字幕文件。在基本圖形面板上所作的調整可以應用於音軌上的某個字幕或所有字幕,從而提升長篇內容的設計工作效率。

Premiere Pro 範本效能提高兩倍

更新後的 Premiere Pro 現支援對動畫標題和動態圖形範本 (MOGRTS) 進行多幀渲染。根據所選範本和用戶操作系統的不同,預覽重放和渲染效能提高兩倍甚至更多。

矢量文本及形狀渲染優化

全新的字幕和圖形工作流程支援矢量文本 (Vector movement)和形狀,可讓用戶在放大和動畫處理字幕的同時保持清晰的邊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