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2 正式讓用戶升級家居底層架構

9733 1633 homekit l

在 WWDC 2022 發佈 iOS 16 時,Apple 提到 Home App 會重新設計,而且更會升級架構。而在最新的 iOS 16.2 Beta 1 中,Apple 正式讓用戶選擇性升級「家居底層架構」。

ipad homeapp

這選項暫時仍是可自行決定是否升級,升級後可獲得更高能和更可靠的家居配件。

值得一提,蘋果已在 iPadOS 16 取消了 iPad 變成 Home Hub 的功能,用戶無法再以 iPad 作 Home Hub,只能用 HomePod mini 及 Apple TV 當 Home Hub。

不過,iPadOS 16 仍可使用全新設計的家居 App,操控各智能家居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