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改版登場 6 大新功能全面看

youtube device

一直以來,YouTube 也有實驗性測試一些功能,而部份反應好的功能就會正式引進。今天 YouTube 宣佈一系列新功能,改進用戶的使用體驗。

YouTube

1:放大功能

新的 YouTube App 讓 iOS /Android 用戶可以隨時局部放大螢幕進行影片放大播放,最高支援 8 倍放大。

youtube zoom

2:精準搜尋

有時看教學影片,我們看不明,想重返前方再看一次,但又不知位置在哪裡開始,要找回實在很花時間。現在,YouTube 讓用戶在 App/Web 中以 Thumbnail 預覽方式檢視整段影片,讓用戶更快更精準地找出想要播放的位置。

youtube preview

3:微光效果模式

YouTube 加入新的 Ambient Mode(微光效果模式),微光效果會將影片內容的淺色畫面投放至螢幕背景,讓觀眾在使用深色主題觀賞影片時更有臨場感。

youtube ambient

4:Dark Theme 比以往更黑

值得一提,YouTube 的 Dark Theme 變得比以往更黑,就像走進一間更黑的房間看電影,令觀眾有更佳的視覺效果,這將會在網頁版、流動版及 Smart TV 上啟用。

5:版面擺位更新

Youtube 的影片描述會改成按鈕,而常用的 Like、Share、Download 位置稍為向下移

youtube button

6:Playlist 大改變

新的 Playlist 介面會有全新色調風格一致的預覽圖,而且 Playlist 內的影片會有更詳細的資料,方便用戶從中找出合適的影片。

youtube playlist

新功能未來數星期陸續推出

YouTube 表示會在未來數星期陸續推出以上新功能,讓用戶有更佳的觀看 YouTube 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