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使用 macOS Ventura 新「幕前管理」功能?

2022 10 25 上午4.17.51

蘋果終於都推出了最新的 iPadOS 16 及 macOS Ventura 更新,在 macOS 新系統中,相信最多人期待的,就是全新加入的「幕前管理」功能,到底如何可以啟用呢?現在就為各位講解「幕前管理」功能的使用方法。

macos

什麼是「幕前管理」?

幕前管理模式可自動整理各個 app 和視窗,集中至 Mac 上一處,讓你輕鬆切換不同工作之餘,可保持專注。

啟用幕前管理方法

首先進入控制中心,找出以下的 icon 再點擊

2022 10 25 上午4.17.00

確定「啟動幕前管理」

2022 10 25 上午3.10.13

你就會看見所有你打開的軟件,在側面顯示

2022 10 25 上午3.52.51

如果用戶擔心幕前管理這個功能,會佔用了你顯示屏的工作空間的話,不用擔心,只要你目前正在使用的軟件視窗,需要使用到幕前管理側邊的空間的話,軟件列表就會自動隱藏,需要切換軟件時,只要將滑鼠推到最左邊,軟件列表就會重新出現。

2022 10 25 上午3.52.5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