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Cut Pro 更新登場 令Apple Silicon 輸出影片更快

finalcutpro

蘋果近日為其專業影片剪接軟件 Final Cut Pro 推出 10.6.5 更新,新版最大的改變就是讓 Apple Silicon Mac 能夠有更快的 H.264 或HEVC 輸出。

M2

另外,它也修正了在 Intel Mac 上使用 Sidecar 顯示功能時斷線的問題,提升穩定性。

finalcutpro

此外,如果你的 Mac 有「環境光感應器」(例如 MacBook Pro 2018 之後、Apple Studio Display、Pro Display XDR)可根據目前光線狀況來自動調整顯示器上的亮度,其編輯影片的表現也會在這個更新版中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