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 Apple Music 及 Apple TV+ 正式漲價

applemusic

今天,蘋果宣佈美國地區的 Apple Music、Apple TV+   及 Apple One 服務今天開始正式漲價。

applemusic

當中 Apple Music 的個人版本會由 9.99 美元一個月,加至 10.99 美元;Apple TV+ 月費也從 4.99 美元一個月加至 6.99 美元。至於 Apple One 服務也增加了 2 至 3 美元。

蘋果發言人表示,Apple Music 會繼續加入創新的功能,讓用戶享受最球最佳的 聆聽體驗。

至於 Apple TV+ 更是推出以來首次漲價,蘋果表示它最初的價格很低原因是只有少量的節目。而 Apple TV+ 推出 3 年後,當中已有大量不同的出色內容。

appletv

除了美國,全球多地也開始對 Apple Music、Apple TV+ 及 Apple One 服務作出價格調整,幅度視乎匯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