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優化 Windows 微軟官方推出的 PC Manager 公測版

win11 desktop

一直以來,Windows 用戶也很常使用一些優化工具,因為很多人也會覺得 Windows 用久了就會變慢。當中主要是令 Windows 減少系統佔用空間,清除一些多餘的垃圾,從而提升速度。

win11

在眾多優化工具之中,CCleaner 可算是最有名的,但自 2017 年 7 月被 Avast 收購後便加入了彈出式廣告,大大影響用戶的使用體驗。而且 2019 年後更被 Microsoft「列入黑名單」,不容許在它出現在自家的支援論壇中。

近日,Microsoft 推出名為 Microsoft PC Manager Beta 的工具,雖然只是中國市場推出,但它提供英文介面。它的功能就是優化 Windows,就像 CCLeaner 一般。Microsoft PC Manager 提供一鍵優化、系統空間管理、病毒掃描等功能。

PC Manager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