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蘋果正為 M2 iPad Pro 開發迷你版 macOS

ipadpro

不少人也期望在 iPad 上使用 macOS,隨著 Mac 跟 iPad 的規格已走近,加上 Apple Silicon 性能非常高,所以這個夢想也許會有一天實現。

macos13 spotlight2

來自爆料人 Majin Bu 的消息,蘋果正為 M2 iPad Pro 開發一款「迷你」macOS,開發代號為 Mendocino,預計會在 2023 年 macOS 14 推出時登場。

Mendocino 基於 iPadOS 優化而製成,UI 會比 macOS UI 增大約 25%,相信是為了方便手指觸控。

對於 macOS 跟 iPadOS 「合一」的設計,其實在 iPadOS 16 及 macOS Ventura 中的 Stage Manager 功能已可見此方向。至於會否成事,看來最快也要 WWDC 2023 才能確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