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M2 Extreme Mac Pro 將於 2023 登場 超強規格曝光

macpro usa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蘋果的 Mac Pro Apple Silicon 版本時表示,雖然這款最強的 Mac 已加大了內部測試,但仍未能夠在 2022 年推出,因此將會在 2023 年發佈。

M2

他表示新的 Mac Pro 的性能會是未推出的 M2 Max 2 倍至 4 倍,因此可能會被稱為 M2 Ultra 或 M2 Extreme。這款新處理器可能會是 24 或 48 核心,而 GPU 核心更可能多達 76 至 152 個!至於記憶體則可能多達 256GB。

Gurman 指出其中一款測試型號,配置了 24 核心(16 個性能核心加 8 個節能核心),而 GPU 核心則有 76 個,記憶體為 192G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