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iPadOS 16.1、watchOS 9.1、macOS Ventura 今夜正式發佈

ios16

蘋果早前在宣佈推出 iPad Pro M2 及 iPad 10 後,同時更新網站,宣佈 iPadOS 16 及 macOS Ventura 會在本地時間 10 月 25 日正式推出。

widget ios16

雖然沒有說到 iOS 16.1 及 watchOS 9.1,但估計由於當中的一些功能是互相共用(如 iCloud Photo Sharing),因此它們也會於同一天推出正式版。

事實上,上周這些 OS 已分別進入 RC1 及 RC2 階段,因此估計 10 月 25 日(周二)本地時間凌晨 1 時便會正式推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