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宣佈週二起在 App Store 置入更多廣告

new app store ads today tab

根據 MaRumors 報導指出,在 Apple 寄給開發者的信件中,宣佈將於 10 月 25 日開始,在 App Store 的「Today」頁面以及 App 頁面底部「你可能也喜歡」的欄位中置入更多 App 相關廣告。據悉,以廣告形式呈現的 App 會採用藍色背景以及「Ad」的標示。而該政策將適用於除了中國以外的其他所有地區。

new app store ads today tab

對於開發者而言,可以透過購買廣告欄位來增加 App 曝光度,但有法律專家認為,這樣等於是變相提高 App 的上架費用,因為如果不購買廣告,發行商的客群就可能因為競爭對手的廣告而流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