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太空飛行模擬遊戲續作《坎巴拉太空計畫 2》發佈日揭曉

KSP2 Banner

Private Division 及 InterceptGames 今天宣布 深受玩家喜愛的火箭建造模擬遊戲的續作《坎巴拉太空計畫 2》,將於 2023 年 2 月 24 日在 Steam、Epic Game Store 及其他商店推出 PC 搶鮮版,並且將於 PC 搶鮮版發佈後推出 PS5 和 Xbox Series X|S 版本。搶鮮版將帶來一系列內容,包括:用於建造各種車輛及火箭的數百種新式改造零件,加速下的時間調整允許改善長途飛行,以及包括行星大氣與地貌系統的出色圖形。遊戲還改進了教學課程及玩家上手流程,為玩家提供必要知識以在太空飛行中脫穎而出。

KSP2 Banner

在遊戲推出搶鮮版時,將有超過 350 個新式及改造零件可用於建造,包括引擎、燃料罐、程序零件系統等等。玩家可利用這個龐大零件盒來製作飛機、火箭、探測車及其他用於冒險的作品。《坎巴拉太空計畫 2》 還推出了客製化車輛及噴漆功能,在每次建造都能實現更深層的個人化與詮釋。

KSP2 2

除了更多新式零件之外,玩家還可充分遊歷坎巴拉星系。從美麗的坎巴拉星出發,探索坑坑洞洞卻令人歎為觀止的穆恩星,欣賞朱爾星高聳的綠色雲彩,並在這些重建的天體發現令人驚豔的景觀!所有這些經典地點都經過重新設計,透過地貌系統帶來全新等級的真實感及複雜性,這將在選擇降落點時帶來全新挑戰。粉絲們還可透過新行星大氣系統,在美麗的雲景享受航行的樂趣。

KSP2 1

在《坎巴拉太空計畫 2》 發佈搶鮮版之後,Intercept Games 將於發佈後的幾個月內發佈多項改變遊戲的功能。部分即將推出的功能包括:

  • 全新科技:玩家將可解鎖未來科技,讓他們能夠以更大規模進行建造並能夠使用新燃料或推進系統。這些功能將讓玩家能夠冒險超越原始坎巴拉星系的限制,進入尚未探索的恆星系統。
  • 太空聚落:這是一個備受追捧及期待的續作功能。玩家將能找到並提取寶貴的資源,然後利用這些材料在遙遠的天體或浩瀚無垠的宇宙依照自己的想法來建立基地。玩家需要在殖民地加入發電、居住及車輛組裝模型,然後將其作為低重力發射複合體,由此開啟更為野心勃勃的旅程!
  • 星際之旅:KSP2 為玩家帶來了星際導航的挑戰。他們必須搭乘速度驚人的聚變能巨型飛船,冒險穿越星際空間的海灣。抵達新恆星系統之後,他們將能部署登陸載具及探測車來探索等待發現的行星。
  • 多人遊戲:玩家將能跟朋友合作及競爭,共同探索太空,並在自己的太空競賽中取得歷史性里程碑。多人遊戲帶為冒險、完美主義者及「意外」撞車釋放無窮潛力!
  • 模組:坎巴拉粉絲都樂於分享大量模組用於原版遊戲,而 Intercept Games 計畫發佈旨在支援模組社群的額外開發,以便在續作中更易添加模組。 
  • 更多:隨著搶鮮版遊戲的開發,開發人員將減少玩家在游戲中不必要障礙上浪費的時間,修復錯誤,更新功能等等,敬請期待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