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多個國家 YouTube Premium 大幅漲價 土耳其、 阿根廷升幅倍計

youtube

今天,YouTube 向多個地區用戶宣佈其 YouTube Premium 調整售價。而因為貨幣 貶值,吸引不少人以 VPN 轉到土耳其、 阿根廷等國家申請 YouTube Premium 服務,價格比本地便宜很多!

youtube premium

不過今天 YouTube 通知阿根廷地區用戶,YouTube Premium 家庭方案的價格會由現時 ARS 179 增至 ARS 699,加價高達 290%。

而土耳其的價格則由 26TL 升至 60TL,升幅 130%。至於印度,暫時仍然是₹189,未見加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