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用錯 macOS 螢幕擷圖作為 Windows 手提電腦廣告

hp nb

不少 Android 手機廠商也試過用錯 iPhone 在其 Twitter 發帖文,令很多人覺得員工「口不對心」。不過除了手機廠商出錯,就連手提電腦廠商 HP 竟然也犯下這種「低級錯誤」?

hp

近日,HP 在 Reddit 推出廣告宣傳其「完美手提電腦」(The perfect laptop)。廣告中有 HP 手提電腦的照片,而電腦螢幕是 Chrome 瀏覽器載入 Gmail 網站。

不過,有網民發現這幅 Gmail 照片,竟然是 macOS 而不是 Windows,只要仔細留意左上角位置,可看到 macOS 三個「圓點」,關關、縮小及放大按鍵。事件受傳媒廣泛報導後,Reddit 已移除了該廣告。

HP mac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