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9.1 新功能 免連結充電器也可下載 Apple Music 音樂

applewatch

很多人喜歡邊跑步邊聽音樂,對於 Apple Watch GPS 版用戶來說,沒有「行動網路」版本那麼方便,可隨時隨地用 Apple Music 串流音樂。

applewatch charging

不過,GPS 版用戶仍可以先下載音樂到 Apple Watch,然後就可以離線聽。然而,用戶必須要有連接充電器才可使用 WiFi 同步選定的音樂。

即將於 10 月 25 日推出的 watchOS 9.1 加入了一項新功能,讓 Apple Watch 未連接充電器時,也可使用 Wi-Fi 或行動網路下載音樂。

有了這功能後,用戶就不必一定要有充電器在身旁才可以下載音樂離線聽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