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16.1 更新介面 進一步提升 Siri 整合性

tvos 16

tvOS 16.1 即將推出,當中改良了 Siri 介面。當用戶按 Siri Remote 的 Siri 鍵後,Siri 的動畫就會出現,而介面會在右方,而且變得更簡約。而且 tvOS 16.1 能夠辨認不同用戶的聲音,方便存取不同戶的音樂、電影資料。

Siri Apple TV tvOS 16.1 2
Siri Apple TV tvOS 16.1 3
Siri Apple TV tvOS 16.1 4
siri remote

多種語言支援

Apple TV 新增多種語言,以便你在使用螢幕鍵盤輸入文字時快速切換輸入語言,或更改顯示語言。

隊友控制器

 透過結合兩個遊戲控制器來作為單個玩家,在朋友的協助下在 Apple TV 上玩遊戲。

支援「個人化空間音訊」

使用安裝 iOS 16 或以上版本的 iPhone 來製作「空間音訊」檔案,當你搭配 Apple TV 使用時,可改進 AirPods(第三代)、AirPods Pro AirPods Max 上的聲音。

我的運動

Apple TV App 中開啟「我的運動」,以在 Apple TV 以及 MaciPhone iPad 上的 Apple News 和其他 Apple App 中關注你的隊伍。

漂浮文字(輔助使用功能)

開啟「漂浮文字」以查看你在 Apple TV 上所選任何項目的放大文字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