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Tesla 市值總有一天會超越 Apple 加上沙特阿美

elon musk 2

Tesla 公佈第三季業績,期內收入214.5億美元創新高,按年升56%,而盈利則為 32.9 億美元,按年升1倍。

tesla 1

公司指,可能會進行 50 億至 100 億美元的股份回購。雖然業績理想但未達市場預期,因此公佈業績後,開市前股價已急挫超過 5%。而 Elon Musk 表示 Tesla 未來有可能會比 Apple 市值更高,而他看到 Tesla 未來市值可以比超越 Apple 加上沙特阿美。

現時,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是 Apple,現時市值 2萬 3000 億美元。第二高的公司就是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其市值為 2 萬億美元。至於 Tesla 的市值現時是 7000 億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