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卡牌對戰 《漫威:瞬戰超能》正式推出

MARVEL SNAP banner

所有你喜歡的英雄和反派都在此集結,隨心組建屬於你的漫威夢之隊,即刻出擊!《漫威:瞬戰超能》是一款超快節奏的刺激策略卡牌對戰遊戲,每局遊戲僅需 3 分鐘即可完成,整個漫威宇宙都在你的指尖操控。

MARVEL SNAP logo

從漫威宇宙中精心挑選超過 50 個地點作為遊戲中的卡牌放置區域,每一個地點的特殊效果都能使戰局更加變幻莫測。從阿斯嘉到瓦干達,每週引入的新地點將持續考驗你的出牌策略。

在這裡,你可以收集和升級來自漫威多元宇宙的幾百款超級英雄和反派的卡牌變體。如果擁有一張漫畫經典形象的鋼鐵人卡牌還不夠,又怎麼能錯過他的Q版和像素風和卡通形象的變體呢?超多藝術風格等你發掘,快來打造專屬於你的超個性卡牌組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