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駕駛模擬 《Bus Simulator》現已上架

Bus Simulator Banner

《Bus Simulator》顧名思義是一款公車駕駛模擬遊戲,遊戲收錄了 Alexander Dennis、Blue Bird、BYD、IVECO BUS、MAN、Mercedes-Benz、Scania、Setra、Volvo 和 Vicinity Motor Corp 等知名廠牌的官方授權公車,無論是電動公車、雙節公車或雙層公車都能盡情體驗。

Bus Simulator logo

遊戲的地圖「Havensburg」靈感來自北歐城市,帶給玩家各式各樣亮眼的建築和風景,呈現出海濱倉庫區、港口、舊城鎮和鄉下的風光。而只要行駛路線完成活動任務,就能解鎖更多公車、區域和路線。從基層一步步做起,建立自己城市的大眾運輸路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