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 Google Pixel Twitter 管理員被發現用 iPhone 發帖文

pixel7 1.jpg

一直以來 Twitter 的其中一個設計是會顯示用戶使用什麼平台發貼文。而這項功能過去多次令 Samsung、華為「尷尬」,因為不時也有 Twitter 管理人員「錯誤」以 iPhone 發帖文,並成為網上熱話。

pixel7pro

而近日 Google Pixel 的官方 Twitter 出現 “Twitter from iPhone” 的帖文,讓帖文更想問 Tim Cook 如何使用由猶他爵士 NBA 球隊推廣的 #TakeNote。現時該帖文已刪除,但貼出時已被網民擷圖。

FfeITXUXwAEztFM

不過人們關注的似乎是 Twitter from iPhone 多一些,這令人知道 Google Pixel 營銷團隊在用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