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開放世界 RPG《Fallout 3》PC 版限時免費

Fallout 3

目前在 Epic Games 商店中,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知名的開放世界角色扮演遊戲《Fallout 3》以及好評的角色扮演遊戲《Evoland Legendary Edition》。遊戲的限時免費將持續至 10 月 27 日 23 時,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Fallout 3

Fallout 3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體驗 2008 年最受讚譽的遊戲。依照自己的喜好,隨心所欲地創建你的角色,縱身躍入不可思議的末日世界——在這裡,你每分每秒都要為了生存而奮鬥不休。

Evoland Legendary Edition

《Evoland Legendary Edition》將為你帶來兩段精彩又獨特的 RPG 體驗,其圖像風格和遊戲玩法將會隨着你的遊戲進度而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