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市民《The Sims 4》現已開放免費遊玩

The Sims 4

由 EA 所發行的知名模擬遊戲《The Sims 4》目前已在 PC Steam 及 Origin 平台開放免費下載遊玩,除此之外,遊戲的多款 DLC 目前則可以用特惠價格購買。

The Sims 4 Logoless

選擇模擬市民的外觀、行為和服裝,然後決定他們要如何度過每天的生活。為每個家庭設計和打造出令人讚嘆的住所,接著使用最喜愛的傢俱和裝飾來好好裝潢一番。

ss b447d6436d2d00cd5e7c170e509b2246dfc879e8

玩家可以前往不同社區認識其他模擬市民,並瞭解他們的人生;也能去各個截然不同的環境探索優美景點、恣意進行各種冒險;另外也別忘了管理模擬市民日常生活的跌宕起伏,看看你在面對到現實生活中的各種情境時會走出什麼樣的道路!

ss 7d9baea1aedeeb41cb197a9e45a30f0b91b4baf9

用你的方法說出自己的故事,同時發展人際關係、追求職涯成就和人生抱負,盡情讓自己沉浸在這款超凡的遊戲中,體驗無窮無盡的可能性。

ss 537683e5e29c2d6d02c64aa7321dcb26166f7d82

《The Sims 4》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