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售 2 周反應淡 蘋果大減iPhone 14 Plus 訂單

iphone14 main

來自 The Information 的報導引述消息來源指蘋果開售 iPhone 14 Plus 兩星期,但反應未如理想,因此已向兩家下游的供應鏈廠商要求降訂單,一家被減 70%,而另一家則減 90%。

Foxconn 1

另外,報導引述蘋果最少要求一家供應鏈廠商為 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 的零件增產,但增加的數量不及 iPhone 14 Plus 的組件減少。不過,蘋果的供應鏈管理相當複雜,有時會因為各種原因而調整訂單,減少訂單也不一定代表銷情差。

雖然 iPhone 14 Plus 的反應未如預期,但有供應鏈的消息指蘋果仍會在明年 iPhone 15 系列中推出 iPhone 15 Plu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