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登場後全球多地 iPad mini、iPad Air 漲價

ipadair 2022

蘋果發佈 M2 iPad Pro、第 10 代 iPad 後,竟然悄悄將全球多個地區的 iPad mini 及 iPad Air 漲價,台灣也是受影響地區之一。

iPad mini 6

iPad mini 64GB 之前的價格為NT$14,900,但今天已調升至 NT$16,900 ,增加了 NT$2,000,漲幅為 13.4%。

今年 3 月發佈的 iPad Air 5 64GB,原價為 NT$17,900 現價為 NT$19,900,增加了 NT$2,000,漲幅為 11 %。

其餘受影響的地區還包括英國、意大利、澳洲等地。但香港則沒有受這次漲價影響。相信價格調升的原因是美元匯價對大多數貨幣也急升,因此蘋果再次調整多地的產品定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