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自訂性無線控制器 PS5 適用 DualSense Edge 發售日揭曉

DualSense Edge

Sony 今日揭露了 DualSense Edge 無線控制器的發售日,預計將在明年 1 月 26 日於全球推出。PS5 適用的 DualSense Edge 無線控制器以高效能和個人化作為設計核心,讓你建立符合你遊玩風格的自訂控制項,進而打造獨特遊戲體驗。

DualSense Edge

DualSense Edge 無線控制器的建議零售價格是港幣 1,580 元 / 新台幣 6,480 元。此外,可替換操作桿模組也將在 1 月 26 日於全球提供,建議零售價格是 港幣 158 元 / 新台幣 680 元。

c5d3c182d80f37ef560dd744df617c5ab09103b3.jpeg

DualSense Edge 無線控制器提供多種以軟、硬體為基礎的可自訂選項,包括按鈕重新配置、微調操作桿靈敏度和扳機、可切換多個控制設定檔的選項,以及控制器上的獨特使用者介面。它更提供了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的經典舒適度與沉浸式功能,例如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扳機。

你可運用三組更換式操作桿帽和兩組更換式背面按鈕,讓 DualSense Edge 無線控制器迎合你的獨特風格。所有品項組合盡在隨附的攜帶收納盒中,你甚至可透過 USB 連線為盒中的控制器充電,隨時準備好迎接下一場遊戲。

b820fe8ab1b290a8f48f91562c4e02be565cdc18.jpg

DualSense Edge 產品內容如下:

  • DualSense Edge 無線控制器
  • USB 編織連接線
  • 2 個標準操作桿帽
  • 2 個高圓頂操作桿帽
  • 2 個低圓頂操作桿帽
  • 2 個半圓頂背面按鈕
  • 2 個釋放桿背面按鈕
  • 端子外殼
  • 攜帶收納盒
b5c9fb884298ae10637f6e56fdb3b442e5a530ec.jpe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