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下一代 Apple TV 會更便宜

apple tv 4k gallery1 202210

新款 Apple TV 4K 的價格比前一代要來得低,為 129 美元起,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卻認為這樣的降價幅度仍不足,並說明為何他覺得下一代的 Apple TV 會更便宜。

apple tv 4k gallery2 202210

郭明錤透過 Twitter 表示,目前 Apple TV 的降價,反映出了成本結構改善,有利於出貨。然而這樣的降價幅度仍不足,表示 Apple TV 的價格甜蜜點應該落在 100 美元以下,有鑑於此,他預估下一代的 Apple TV 會比現在更加便宜。

過去 Apple TV 的價格曾落在 100 美元以下,包括第 1 代、第 2 代以及第 3 代皆是如此,而從第 4 代開始到後來的 Apple TV 4K,裝置價格就未曾回到 100 美元以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