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帳號共享 Netflix 推出 Profile Transfer 功能

netflix 1

Netflix 早前因為業績不如預期,因此預告打擊「帳號共享」。近日,Netflix 宣佈推出 Profile Transfer 功能,讓用戶能夠將帳戶裡的播放清單及觀看習慣匯出到另一個獨立帳號。

Netflix Transfer Profile Feature Launch

官方表示,這功能可方便一些家庭因為成員要遷出或者因為關係改變(分手或離婚)情況使用。而 Profile Transfer 功能會從今天起分段開放給全球 Netflix 用戶使用。

不過,外界預期這是 Netflix 對抗「帳號共享」的重要一步。事實上,Netflix 有意封鎖非同住者的帳戶共享。而 Netflix 給予用戶兩個選擇,第一是額外付費換取非同住用戶仍可繼續使用。第二是進一步增加封鎖,例如偵測到另外的用戶使用時,要求即時進行驗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