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以 WhatsApp 廣告攻擊 iMessage

whatsapp 1 3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對蘋果的「新仇舊恨」相信很多人也知道。而近日 Meta CEO 朱克伯格在其 Facebook 貼出一幅 WhatsApp 廣告板照片。

這廣告目的是宣傳 WhatsApp 比 iMessage 更安全,因為當中使用了端對端加密(End-to-End Encryption),另外更表示 WhatsApp 去年在備份功能中也加入端對端加密技術。朱克伯格指這些功能是 iMessage 尚未提供的。

廣告板現時在紐約市 Penn Station 展示,Meta 發現人指廣告更會在美國更多地方展出,當中包括電視。

不過,廣告推出後有人指正 iPhone 其實可透過 iTunes 進行端對端加密備份,只是備份會存放在電腦之中。

312101875 10114735238241241 7476445785394084285 n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